close
愛哭文靜的模範生姐姐愛上溜溜球了~模範生不知道打哪看到人家玩溜溜球,那天去書店買她萬聖節的變裝材料,這位小姐就吵著要買溜溜球....
整排199,299,399的溜溜球,我終於挑了....一個30元的!(現在溜溜球怎麼這麼貴啊?)
別說我小氣,小孩子誰知道這個喜歡是3分鐘還是5分鐘,先試試看,不要花太多成本嘛~我們可是窮苦人家呢~
回去之後,模範生可是日也練,夜也練,練到繩子也打結數次,最後終結於一邊的殼摔破了....
但是模範生可不是叫假的,他還是很想給他練到出師,
於是,20個乖乖貼紙換一個溜溜球,原本以為會很久才集到,哪知這個日子就在眼前了!
今天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又專業,又便宜的溜溜球,
一找,不得了!
最最最最最陽春的溜溜球竟然也要500大洋起跳!物價有飛漲成這樣嗎?
啊~~~當媽的日子越來越難過了!
沒辦法,還是認命到書局買一個199的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家,看到溜溜球,模範生簡直是瘋掉,整個晚上都在玩,還自定絕招1,絕招2,絕招3....
一直問我喜歡絕招幾...嗯,基本上我看不出來絕招1~N有什麼不同,都是丟出去再接回來啊!
不過,同儕的力量真的很大,模範生狂戀溜溜球就是因為一個小班的說他一定不會玩,所以賭氣一定要學會!
唉~這麼愛賭氣要幹麻呢?
不過沒差,只要不是叫我學就好了!
不過整晚的[酷]啊![炫}的,我清純可人的女兒是被上身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