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,我永遠不能了解MIS~
唉.jpg
我跟公司的資訊部決劣已經有一段時間,當然,這段時間都各自幸福著---無法相處的人還是早點分開的好啊!

最近,又為了電子表單氣上了~

這是怎樣,系統難用就算了,還要莫名奇妙接到不需要處理的通知信~

不用處理就不要寄給我ㄚ!
 
大家都很忙的好嗎?

 我深深的慶幸,年少無知的時候,沒有因為金錢的誘惑而選擇了電子新貴,想我們摩羯座的,經濟基礎對我們有多麼重要啊!
但即使是年少無知,我也還是有野性的直覺,知道這類人不是正常人可以相處的,一輩子耶~這可不能開玩笑的!
所以,我只要小小的在這種奇怪的時候,忍耐一下,可以偷笑了啦~
 想想,台灣上櫃上市的資訊公司這麼多,1間來個500人,全台灣就有多少這樣的人,這些人的妻子天天都在忍耐阿~

各位親愛的女性同胞,辛苦了! 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