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運動神經,大約跟認路差不多---近乎是半殘障,但想不到,我們那看似文靜的模範生,這方面竟然發達的很呢!今天下午,大姐邀我們去她家玩Wii,幾個小孩興奮的不得了,模範生在外國人的調教之下,對這類電玩也不陌生,興沖沖的就去了。
一開始玩網球,小小孩沒興趣,就開始自己找了樂子,不知何時開始,模範生找了個球,開始上演足球小子,而且一踢就是30分中,自己在廣闊的客廳中(真的,我姊家的客廳超大的)來回運球,還有模有樣,架式十足,之後又表演完溜溜球---說真的,這兩項在家裡都是沒玩過或是我不擅長的,決不是刻意培養的,但是,孩子就是會找到自己的路,玩的有聲有色的---這運動神經應該是向他爸吧?

天兵妹也在玩球,也是用踢的,但看她邊踢邊唱歌,踢球還帶痞子逛大街的架勢...這樣的混世大魔王的愜意是像誰呢?應該也是像到爸爸吧?

小孩果然不能偷生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app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